用户名不能为空

您查询的用户并不存在。
萨莫萨/UT/GF/双鲁/纯黑/B站游戏区
欢迎扩列。

【双鲁】超脱掌控

*短小的摸鱼。
*儿童片看到性奋,怕不是要被抓了。
*黑白!黑白!黑白!
*逻辑死亡,不过……好像这个世界观下不存在逻辑。

  Gru拍掉身上沾染着的尘土,鞋跟磕在断裂钢筋上略微刺耳的踢踏声踩着不知名小调的韵律,手中嵌着不知多少颗宝石的皇冠在阳光下折射出光芒刺痛围观者的双眼。世界顶尖的大盗正趴在一片狼藉中被五花大绑着,身下那艘号称无坚不摧的飞船被破坏的不成样子。

  “Emm……Gru?”Lucy想要叫住Gru,却被他眼神中那股狠戾劲儿吓了一跳,挂在脸上的笑容僵了两秒才开口,Gru回过头一副好好先生的面孔,Lucy舒了口气权当刚才是眼花走神才看到了凶神恶煞般的Gru。“我是想和你谈谈关于,呃,被你摧毁的那些建筑,虽然我知道那些都是无可避免的,但是你真的没事吗?搞出这么大的动静可不是你的作风。”Gru轻叹一声,他当然知道Lucy想和他聊什么,联盟里关于破坏建筑这个问题也不是提醒一回两回了,虽然他们不得不承认复职后的Gru简直像是换了个人一样,全世界榜上有名的几个坏蛋全都成了他的手下败将,逮捕的手段确实过于粗暴,但将功补过Gru也还是联盟里的风云人物。

  “正如你说,亲爱的,既然是无法避免的破坏,那我也只能尽力将罪犯抓到手才能让这些损失变的值得 。”他耸耸肩,就好像真的对这些无能为力一样。他不算是个好演员,但却是个拿手的骗子,Gru当然不会在意这点损失造成的社会影响,看着那些建筑轰然倒塌反倒是种乐趣。这种莫名的喜悦让他想起了做坏蛋时那份的无法无天狂妄自在,well,that's awesome。

  “啊哈,按照爸爸的那本催眠书里做果然没错!”Gru不知道的是,比他更开心的是Dru,坐在直升机上看着下面快变成废墟的地方嚼着满嘴爆米花回忆brother的英姿,一边在心里暗自责怪自己:“不知道又是哪步出了差错,Gru明明应该成为坏蛋,我明明说了要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冷酷无情的坏蛋的…… ”不自觉的鼓起脸颊手指卷着柔顺的金发,Dru想了想又安慰般的轻声说:“如果brother没办法成为世界上最棒的坏蛋,那么我就还有机会成为和bro一样厉害的人来做出无人能敌的坏事!”想法天真的很,不过搁到Dru这儿却还真让他单纯的脑瓜重新振作了起来。

  少了那些柔弱寡断气质的Gru比起他们刚见面时更容易令人着迷,虽然人冷淡了些,但Dru也全把这些特征当作了“成为一名合格坏蛋的自我修养”,再悄悄将“说话做事面无表情雷厉风行”加到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目光瞥到快要指向七点的时针,Dru惊叫一声赶紧调转方向往家中奔去。“Ahhhhh!完了bro要回家了!!!被发现我在偷偷监视他就完蛋了!”

  Gru踏进家中,看着被漆成粉红色的墙壁不禁怀念起曾经家里摆着的那些从世界各地收藏来的刑具,好像一趟逍遥国之行勾起了他曾经还是个坏蛋时的记忆 。“鼻子亲亲——!”扑过来的白色身影不用猜就知道是Dru,不高兴的情绪全部写在脸上,抬手将他推到一旁。“说过多少次了,别再乱翻我的冰箱了。”他用拇指擦去Dru嘴角的奶油,再抹到他兄弟的脸上。“——别像个小孩一样,整天围着哈根达斯和棒棒糖尖叫,这样下去我都怀疑要不要每天给你讲睡前故事了。”

  “什么?!你愿意给我讲睡前故事?”Dru永远找不准事情的重点在哪里,挥着手在Gru身边蹦跳完全没注意到他周身的低气压,“你知道吗bro,我幻想好多次有人能给我讲睡前故事了!”Gru可忍不了这个时常脱线的兄弟,丢下开始泛红心的Dru,径直走到三个女儿面前换上一副和蔼的面孔,留下他一个人在那里欢呼雀跃。

  夜晚。埋头写报告的Gru还没回头就听到了后面传来的脚步声,下一秒毛绒绒的金发就蹭上了他的围巾,他整个人都被Dru抱着,体温透过衣物热的Gru快要出汗了。“你又在干什么?我可没心思陪你玩什么幼稚的游戏。”Gru长叹一口气手里的笔没停下来。“可你答应过给我讲睡前故事的!”不开心的反倒成了Dru,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搞得Gru不知所措,他还以为以Margo的年龄来说听睡前故事已经很不可思议了,可没想到他的兄弟对于睡前故事的执着丝毫不亚于对犯罪的热爱。

  “所以,我能听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吗?”Dru把整个人都缩进天鹅绒被子里,只露出半颗脑袋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兄弟。“小的时候那条恶龙可是我的偶像!”Gru翻了翻他所说的那本书,简直要比独角兽的故事还要幼稚,他索性合上书将它丢在一边。“你在干什么Gru!我的睡前故事就这么被扔了?”Dru难以置信的从被子里钻出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就差啪嗒一声掉下来。

  然后他就再也没说过抱怨的话,Gru用一个吻生生把后面的抱怨逼退,全然不顾自己兄弟那张泛着红的脸,Dru的大脑乱成一团却没拒绝这个突如其来的吻,他可不记得催眠的副作用包括扭曲一个正常人的道德观这一条——虽然这事儿他早就想干了。他就这样晕乎乎的接受这个亲吻,任由Gru将舌尖探入肆意掠夺其中的空气,舔过他的上颚示意着得到回应,主导权始终在Gru,而Dru只是笨拙的回应着他的挑逗,直到两个人都快要达到极限而窒息这个吻才算是结束。“你以为我没看见你那架直升机?下次想要偷窥先把那个亮眼的红色换掉再说。”Gru一脸坏笑说出了Dru压在心底的秘密,“我难道看不出啦你喜欢我吗?超越亲情的那种,毕竟我们都没多少感受过亲情的滋味。”“我……”本来还想着反驳的Dru彻底乱了阵脚,一句话哽在喉咙说不出来只好乖乖就范,“好吧,我确实喜欢你,brother mine,超越亲情的那种。”

  “所以——你愿不愿意继续下去,或者一个简单的吻就能让你的小心思满足了?”“什——什么?”还没等Dru做出回应Gru就压在了他的身上,鼻息扑在脖子上传来种异样的挑逗意味。Gru看出他兄弟的不知所措,却玩心大起的轻轻吮吸他的耳垂。

  “当然,你可以慢慢考虑,夜晚才刚刚开始呢。”


b.后续有没有肉……我也不知道呀。自抱自泣.jpg

评论(6)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